super-junior-M-selca.jpg

SJM八周年獻禮】160408歷代MV & live @Super Junior M


不知不覺已經八周年了 等待著你們的回歸 還有屬於你們的演唱會
謝謝你們選擇台灣讓我們更有機會更認識更加近距離的互動
不知道是不是等圭賢跟厲旭當兵回來 2018 或是2019回歸
懷念那時候追著消息來台搶不到神位的那種緊張感還有激動 

還有一直按右鍵存著照片 為了只想要保存你們的足跡 

 


八周年快樂,我的愛 
我們還有很多個八年一起等著。


It's our 8th anniversary.


#SuperJuniorM #SJM #SJM8thAnniversary #SJM八周年快樂

Img261423876-tile.jpg


抱歉晚上傳了....QQ 影片太長網路不給力...希望15分鐘都能看完阿XD
裡面有我私心比較長的片段阿XD 真的很愛BD時期服裝(# 希望你們會喜歡

 

BD的現場版打歌服好像是BD最貴的一個打歌服哈哈 超喜歡那時候的風格

我李赫宰的眼神真的可以讓人懷孕阿

那時候大家還討論有沒有打耳洞 想說他打針都害怕怎麼會…XD

 

SWING的現場版 這舞台超級喜歡 可以融入很多粉絲

然後更近距離而且難得可以有這麼豪華的舞台(?

 

最後來唱個………………

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你進火腿(? (

 

快快學好中文 再來台灣 LONG STAY

我可以免費教喔 XDXDXDXD (舉



 

YT連結:https://youtu.be/tPlEsQFHcI0

 

 

20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hyukelf198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