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1111111111111.jpg

D3 終於來到了愛寶樂園啦!!!!

在台灣也一直很想再去遊樂園但是好像都玩過得感覺xd

 

一到外面就是歐式風格 幸好今天天氣超級好 J

IMG_8180.JPG

到了入口 導遊就給我們一路玩到底的門票(正反面)

 

0000000000041414141414141.jpg

ê全日通行卷很重要請好好保管喔 因為有些設施會看門票才能進去玩

如果聽不懂韓文 他也會跟你說ticket J

票卷是不是很有紀念價值阿!!(噴愛心)

-

我們就一起進來吧!!!

IMG_8190.JPG

如果方向感很好的話 可以直接看這張電子圖片喔^^(樂園示意圖)

5154545454545454.PNG

 

-

 

一進來就是歐洲感覺 整個樂園很寬敞

走沒多久就會看到RUNNING MAN 有來這裡拍攝的這棵樹呀!!

IMG_8198.JPG

IMG_8196.JPG

12696094_1279576042069215_1951039963_n.jpg

一直直走就會看到 愛寶樂園有一櫃LINE Store!!

看到就要來規劃回去前30分鐘來這裡TUT

 

 

 

IMG_8203.JPG

先給大家介紹裡面的樣子吧GOGOGO

如果是LINE迷得大家一定失心瘋了吧!!!(尖叫)

IMG_8417.JPG

 

IMG_8420.JPG

IMG_8418.JPG

 

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最後結帳也是LINE袋子的喔

(不過一個好像500韓幣的樣子)

IMG_8421.JPG

 

我的戰利品嘿嘿嘿!!!!!

其實大多要拿回去送給人的 J

IMG_8590.JPG


 

回歸正題 開始體驗遊玩愛寶樂園啦GOGO

一開始我們先往最近的動物園出發!!

走下去會先看到這個大門 代表離目的地不遠瞜!!

BEAST showtime 的時候就是來了這個動物園喔!

12746120_1279525195407633_402983553_n.jpg

POINT其實在之前有兩個交界處 草性動物園

急流泛舟(圖下打黃色STAR)和肉食性動物

因為這樣差點又去坐一次草性動物區XD 大家出來記得往外走!

 

 

走道搭水陸兩用車-草食性動物區的路段

6564555.PNG

IMG_8219.JPG

IMG_8206.JPG

會有一些馬達加斯加動物就會熟悉在你面前

IMG_8255.JPG

IMG_8230.JPG

最特別莫過於這個豪豬了 (? XD

12721684_1279525605407592_16212141_n.jpg

 

後來到了水陸兩用車時排了一會 就上車來啦

一般大眾是乘坐這種多人形式的特殊車

 

12041803_1279526115407541_2063393797_n.jpg

也有小台的車 就是設計更親近接觸的車喔

看看起光這麼期待想見到動物

原本想說也買動物園必備的動物頭圈

後來還是沒有買xd 不過大家以後跟情人和朋友可以一起買當作紀念

12735539_1279526328740853_1724104571_n.jpg

 

真的過沒多久就會潛到水裡看白獅子社長啦!!!

因為做的是另外一邊所以沒有拍到畫面 所以找了一下RM當時場景

獅子王VS 能力者

當時看這集笑到快歪了XD

 

10621020_1279524292074390_1449460290_n.jpg

開車水面後

這時候就會像斗俊和起光連忙拍下好多種動物XD

12746225_1279549538738532_1735404052_n.jpg

小車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跟動物互動!!

12714094_1279539518739534_251528257_n.jpg

大車的畫像我們一般去 只有長頸鹿的時候

解說歐妮會把長頸鹿引來 這樣大家才會更靠近一些!!

可惜PAM我坐在另一邊呀嗚嗚 下次去記得要坐一進到車的右邊(如果要這樣體驗的話)

IMG_8279.JPG

IMG_8275.JPG

小車的話就會給大家自己體驗!!

耀燮因為長頸鹿太近就…XD

12696153_1279550295405123_2101873576_n.jpg

 

李光洙根本就是一隻在人類生活中的長頸鹿阿Xd

12696173_1279568718736614_1317705337_n.jpg

IMG_8282.JPG

IMG_8285.JPG

 

看完之後往上走就會先走到急流泛舟

因為PAM是冬天去所以水有結冰關閉中喔

所以用RM來給大家參考

他們得急流泛舟好像有設計過的 不過多少還會噴到

不像一般我們坐的還要穿著雨衣穿了之後鞋子依舊濕掉XD

12714469_1279557035404449_1997741100_n.jpg

11653284_1279554832071336_1422256177_n.jpg

12714112_1279553712071448_1999346319_n.jpg

 

一直走走到了肉食性動物區

看到跟朋友來玩真好TUT

IMG_8297.JPG

(圖中遠方就是最經典的木頭雲霄飛車!)

*後來先去肉食性動物園區

 

 

一般大眾也是坐大台的車子

BEAST 坐的(下圖)可以引誘老虎上車頂喔!!

 

12735912_1279580182068801_157367956_n.jpg

看到獅子在曬太陽睡覺好可愛欸(?XD

IMG_8313.JPG

如果要看到餵熊的座位也是右邊!!

這次PAM我看到是熊站起來走路 我第一次看到大熊呀^^

我的IGbear站起來影片(點選就會跑出影片)

 

안녕 😳‼️🐻

Pam(@pamxi1986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IMG_8319.JPG

小野獸他們看到萬雄耍雙節棍~~~~

12736095_1279612782065541_1523962613_n.jpg

12735797_1279582758735210_1803022148_n.jpg

後來走出來往上走看到滑雪道

原本要直接衝木頭雲霄飛車 但還是心裡有點害怕然後先去旁邊的滑雪道去玩

IMG_8332.JPG

! 超好玩的 而且滑下去很刺激TUT

IMG_8333.JPG

IMG_8342.JPG

 


後來小刺激之後去挑戰木頭雲霄飛車!!

這是個回味激動感想(以下)

IMG_8331.JPG

以為裡面很少人結果裡面還是..大排長龍阿!! 等了快要30分鐘

終於輪到我 我因為背包先放在我家人身上因為他們都不敢玩

我只拿手機進去排 所以不敢放在置物櫃 所以硬塞外套口袋

一開始 上去 (心理無限灌輸自己不會很恐怖放心吧!)

這不是像一般雲霄飛車到要滑下去最陡的軌道會停一下

而是直接衝下去!!! 世界上坡度最陡的77雲霄飛車阿!!

能感受到77度不是蓋的……根本感覺安全裝置也要飛出去的感覺

心裡害怕手機要飛了XD

其實也很快~ 因為沒有煞車的片刻就咻咻咻咻咻!!!就結束了QAQ

這速度有史以來搭過最快的!!! 在這期間我一直夾著不放

雖然我有睜開眼睛幾秒還是抵不過這強大的力量

IMG_8360.JPG

再衝的過程好像會拍照 但我頭都低低的XD

另外找了一些看過EXID少時坐過

衝下去那一秒看下方視覺

484848.PNG

SNSD https://youtu.be/mEAWE7j-DLg (秀英潤兒)

https://youtu.be/dRok-ZLMIrk(太妍)

EXID showtime ep1 https://youtu.be/CWY4z7zr4F4?t=35m9s (35:9秒開始)

54545454.PNG

 

-

後來心情平穩之後搭了纜車(?上去最高的海拔海盜船方向

IMG_8364.JPGIMG_8365.JPG

IMG_8368.JPG

 

我記得左手邊過去是肯德基kfc

其實這次來也是蠻挫折的TUT 因為沒有很流利..

你看! 下方的漢堡是不是很想吃啊!! (流口水)

他們的肉也蠻大塊的跟台灣吃起來還是有一點差別

IMG_8376.JPG

右手邊是最熟悉的infinite聖圭噩夢呀!!!!XDXDXD

誰有看SHOWTIME就知道了XD!!!

而且我觀察到SHOWTIME系列很喜歡去愛寶樂園 ^^

這個exid 也有坐過喔!!

 

IMG_8384.JPG

 

IMG_8387.JPG

 

聖圭https://youtu.be/f7v3PNdPgLM?t=24m16s (24,16秒開始)

Exid https://youtu.be/CWY4z7zr4F4?t=30m38s (30,38秒開始)

 

3.png

 

POINT 玩這種設施都要出示自由卷喔!

請不要不見不然可是無法玩的QQ

(右邊很像海盜船的形式但是它是可以360度旋轉的座位唷)

我的IG有實際影片(點選就會跑出影片)

 

Pam(@pamxi1986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IMG_8390.JPG

IMG_8454.JPG

 

再往裡面走就是海盜船 其實在海拔高的地方 盪的也很高喔!!

我的IG有實際影片(點選就會跑出影片)

 

Pam(@pamxi1986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往海盜船和水上雲霄飛車是有兩個路

23.png

水上雲霄飛車那方下走下去就會看到兒童遊樂設施!

湯瑪士小火車那就可以看到一堆歐式建築 很夢幻似乎RM也有在那邊拍攝

木頭雲霄飛車那裏往海爬高往上走也是可以走到兒童遊樂設施

IMG_8409.JPG

IMG_8407.JPG

IMG_8405.JPG

IMG_8396.JPG

 

超市和化妝品店位置在 入口進去的左手邊 就是出口那邊就能看到啦!!!


資訊 Information 總整理

OPEN

愛寶樂園營業時間是 早上10開始喔!!!

每季節營業時間會有所不同喔!

1122121.PNG

詳細資料: http://ppt.cc/wMjF4

 

MONEY

網址內有寫詳細價格

另外外國人可以根據搭的航空有所折扣喔

一定要點進去看看^^

http://ppt.cc/lSMp

 

2211212.PNG

\

愛寶樂園雖在首爾郊區,車程約1小時30左右的地方,

但首爾各地方幾乎都有車可直達愛寶樂園

交通方式  http://ppt.cc/mF55

很多方法可以從首爾出發都不是問題R

水原市區也可以搭專車BUS去喔

水源住宿推薦butler hotel http://ppt.cc/1o7Fo

玩耍攻略POINT

設施有些要出示入場自由卷 之外

重要一點就是帶一顆開心地星期去玩耍吧! 請顧好隨身用品^^

 


*最後

請記得帶輕便的隨身物品

如果有掛在頸脖的簡單更玩得輕鬆喔

還有 有近視的大家如果可以帶一下隱形眼鏡

愛寶樂園是沒有賣的..

因為我隱眼不見 我還一直奢望愛寶有沒有在賣XD

 

希望大家 看完這篇可以更清楚!!

不懂可以留言跟我說喔^^

PAM都是一個人玩設施的

除了冬天沒有開放之外和設施兩個位子的那種沒坐過

其他都有玩耍啦 好不容易去玩 就是要嘗試看看 你們說對不對呀?

IMG_8194.JPG

-

PAM做了好幾天才把它總理好

如果喜歡我寫的文可以按網頁版的模式下方

留言有下面這個標示 推一下吧 (雙手合掌)

或者在文章上分享 臉書按讚喔!!!

 

 

歡迎以下資訊來找我當朋友喔 

FB專頁: Pam's Travel diary Δ

Instagram: pamxi1986

Weibo : PamHyuk

痞客邦pixnet: http://hyukelf198644.pixnet.net/blog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/ PROMISE / 一起去旅行吧!

hyukelf1986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3)

發表留言
  • 庭
  • 訪客
  • 柳依圻
  • 訪客
  • Wen
  • 陳柔伊
  • Lily Smith
  • 伊爹愛成烈
  • 伊爹愛成烈
  • zoe
  • 訪客
  • 偲琳
  • 吳偲琳
  • 馬俊暐
  • 暐彤
  • 噗啦
  • 訪客
  • 張靜予
  • Sabrina Yau
  • 林采葳
  • 訪客
  • Kk
  • 張育慈
  • 록하.
  • 推。
  • 葉品.
  • 。
  • 賴思萍
  • 大推~~
  • 嘉儀
  • 黃笠杰
  • 訪客
  • 可可
  • 啾啾~
  • 推~~
  • 許冠華
  • 推!!!
  • Mickey
  • 陳采妤
  • 劉宣瑩
  • 推~~寫的好詳細!!
  • 葉琴梨
  • Sheila  Wang
  • 訪客
  • 余璇.
  • 洪柔嬅
  • 曾霖
  • 劉羽庭
  • 推 :)
  • 韓亞凜

  • 黃芷涵
  • 黃筱嵐
  • 林侑萱
  • 推!
  • 林雨蓉
  • Wu wan yu
  • 葉詠騏
  • 吳凜
  • 推~原本之後就有想去愛寶
    這個剛好可以讓我做參考啊
    고맙습니당~^^
  • 吳凜
  • 不知道要先登錄再按推啊啊 拍謝
    原來要轉成電腦版啊XD
  • 訪客
  • Caitlyn Chou
  • Linda  Wang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