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55.JPG

冬季來韓國在台灣長大的我們不是要來滑雪一下呢?

雖然我們的行程從小法國村早上來到這裡要兩個小時

先去了LG旗下開設的GS滑雪場(因為比較近)

不過如果行程下午直接來CHERK IN 就可以參考這個山莊裡面的滑雪場瞜!

這間Oak Valley 奧利山莊 幾乎山都是他們的土地 這樣知道他們山莊多大了吧XD

所以有分高爾夫球一邊和滑雪場一邊

 

P晚上才回OAK CHERK IN

所以一路上看到滑雪場真的很大

看到別人在夜滑我也好想下去夜滑因為感覺很刺激呀!!!

IMG_7963.JPG

 

開到我們住的 高爾夫度假公寓B

IMG_8019.JPG

4因為天暗看不到有多大隔天起來真的看到一片草原和山 真的很美對吧?

 

IMG_8154.JPG

一到大廳 先去CHERK IN

IMG_8018.JPG

因為我們來韓國是團體遊

領隊就說 oak給我們自動升等阿啊!!

我們在1樓的room 114 

IMG_7967.JPG

IMG_7974.JPG

領隊就說一晚這房要台幣將近1萬塊呀

果真 一進去 房間很寬敞

IMG_7979.JPG

有一間2個單人床 一間韓國傳統地燙 所以就有兩間廁所呀^^

IMG_7983.JPG

櫃子裡還有一個厚的棉被和薄的棉被 (適用在地燙的這間房間用的喔)

我弟隔天睡起來他的感想是 太好睡了!! 想再睡一晚XD 

還有曬衣架可以放在客廳曬衣服

因為冬天如果放在外面早上起來妳的衣服還是冰涼涼的吧xd

 

 最喜歡還是廚房了!! 根本是我的style 簡約又有時尚感(?

而且設備也很齊全 有水果刀和碗盤和電子爐 冰箱裡面的水是可以喝的喔^^

 

(上面照片第二排第二個)爐旁邊的一個裝置拉開就是插電座

如果忘了帶頭這個很貼心的還有usb插座!!!

PAM我這種顧客用的呀!!!這樣就可以安心的充電了XDXD

 888888.jpg

之後我們放下行李之後 走出我們住的那棟b

右轉下去有一個顧客中心下面有一間便利超商

因為不知道怎麼下去 我們就繞了一大圈下去所以經過了a棟材看到便利超商

結果買完要回去跟著同團的走 看到可以搭電梯上下去呢!

因為沒有指示 出來的是顧客中心的外面邊邊的一個電梯

 

IMG_8021.JPG

這間便利超商算是中型超商 不是連鎖超商喔

看到冰棒 好多很多款式 我就忍不住買一支來吃啦!!

 

所以如果要單純買香蕉牛奶這罐 (圖下這瓶)是沒有的喔

IMG_7535.JPG

不過我們還是買了另一款別家的草莓牛奶TUT

 

P買了一堆餅乾因為隔天要去愛寶樂園XD

比較大瓶的草莓牛奶(比較甜) 藍色是原味牛奶

粉紅包裝比較小罐不過甜度剛剛好喔!!

 

IMG_8038.JPG

P因為第一次來韓國 就嘗試了買微波食品XD(?

想說原本要買微波飯 因為每次看韓劇韓國微波飯真的很方便也想嘗試看看

不過眼看時間都半夜了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然回去變胖 PAM是易胖體質嗚嗚

微波是自己微波喔 可以看包裝寫多少分鐘 拿回房吃了一口

(!完全好吃 不過吃了第二個有點鹹了XD 我心裡就想齁~~~早就買了飯來配XD這樣才會絕配呀)

下次來韓國也要繼續嘗試看看 XD

 

IMG_8081.JPG

隔天去客服中心那棟吃早餐 因為早上發現我隱眼放在前一天的飯店阿嗚嗚

所以一直想這天行程愛寶樂園有沒有賣隱形眼鏡XD

所以就沒拍甚麼早餐了不過比其他一般飯店還要多項早餐可以選擇 而且服務生歐巴也超貼心的啦而且也好帥喔 XD

出去外面散散步等其他人 發現OAK真的很大呀

而且當天天氣好好 心情也舒爽了起來!! 拍起來都很漂亮呀 (下面照片是A) 邊緣都結成霜(?

 

IMG_8140.JPG

IMG_8143.JPG

 

看過去就會遠遠的看到一間教堂!!連教堂也是OAK的喔(下面會附官網的分析圖)

IMG_8144.JPG

P黃色標籤就是我們的位置 可知兩邊分成高爾夫和滑雪場瞜!

OAK 官網 : 點這

21515151.PNG

最後可惜只睡一晚TT 因為很舒服而且很乾淨呀!!


我的評價:

環境:YYYYY

交通: YYY

服務: YYYY

設備: YYYY

 

 

P最後放上OAK美麗的風景 R (圖中是我媽XD)

 

如果喜歡PAM寫的

動動小手幫我在下面

(記得要按電腦版)才會跑出下面圖示的推這個標示喔

給一個推!

 (雙手謝謝)

如果懶得按電腦版 留言給個意見也超級歡迎的啦 

 

-

歡迎以下資訊來找我當朋友喔 J

FB專頁: Pam's Travel diary Δ

Instagram: pamxi1986

Weibo : PamHyuk

痞客邦pixnet: http://hyukelf198644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hyukelf198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