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5 IN 台北    

Oh ! 這次是第一次去看Super Show

有沒有人跟我是第一次看呢 

 

我是既期待又開心阿

 

- 當我們回到買票錢的感想 (跳!

那時候公布了Super Show 5 in Taipei 我根本緊張了......

整天在想 想 想  想怎麼讓我家人屈服 (欸你

 

每次要找個好時機問才可以 最可以講的時機是 開車的時候 (絕技-V-

本身我很點小又很怕被拒絕 所謂的哭點低的 <_< 

 

你們知道什麼時候誰答應我嘛 ?

 

就再開票前的前10分鐘答應 - - 

幸好我家附近的7-11蠻少人 

其實我還以為沒人的

竟然有人在排OAO (心裡想著這裡鄉下會有人買 ELF真的無所不在

 

 

最後趕快用 最快馬達 衝衝衝衝到 另一家7-11 

 

(在路程中除了祈禱+非常緊張的握著手) 

幸好沒有人 TUT

 

但但但但 !!!!! 我一開始想搶搖滾區

但我媽一直說你確定要站著麼久嘛 我說為了這個不算什麼QAQ

他又說你這樣做著可以看很多地方耶何況你身高又不夠高 (整個傷害我的心 TOT

 

畢竟一開始想要搖滾區外加8/12 最後一場

 

希望別加場阿..... 求歐巴不要太累 + 買到8/12的ELF會崩潰 T_T

然後然後帶著平板 在看座位時 已經慢慢逼近開票時間了 (整身緊張阿

剩下 3 分鐘 2分鐘 1 分鐘 .....時間到了 我還慢了幾秒發呆看著座位表 才按近去但悲劇的是!!!

一按進去 就看到 

" 流量管制中.... 請稍候再試 " 請稍候60秒 ...... 30秒 "

 

會不會太悲劇了點- - 超過10次的流量管制 過了5分鐘 才買到這次星期日的票ˊˋ 

這次沒像上次SJM FanMeeting商品搶購 一樣無限的髒話 <_< 

反而表情不是很好看XD 看到就火大的流量管制 

 

幸好 買到8/11 (日) 紅2C區5排17號 

有誰做在我附近的ELF呢? 歡迎勾搭啦ˊˇˋ 我自己一個人坐呢!! 難免有些孤單呢

因為我媽說有點貴所以坐在$2800區 其實原本要買$800的 但太搶手了

如果要8/11 (日) 換$2800的親可以留言給我噢ˊˋ 可以當天面交

 

 

其實第一次搶票真的有些緊張 TOT 怕會買錯呢

希望做的位子可以近距離看到歐巴們

 

 

我那時候搶票前 有看南美場 赫宰站在哪裡 但有時候會轉向隊伍真的不知道ˊ_>ˋ

 

 

 

 

# 我也想印小卡呢!!!!!!!!! 荷包不知道足不足

又發出說要拍攝BIC5 in 夏威夷

我一開始以為是去那裏休息呢ˊˋ

那個死$M 公司是股票敗光嘛TOT 

 

來看看他們在夏威夷的照片吧 (如有侵權 請告知) 

 

48959827jw1e6l4cwn84pj20h00h00v2  

夏威夷好美的海邊一直很想去的沙灘ˊˇˋ 湛藍的海。 (放錯地方 

 

789cbb91gw1e6mted9wjbj20sg0g0jw2

 

 

 傻SJB,根本放棄治癒了 BJ4

穿著拖鞋凸顯他們的身高  

 

 

48959827jw1e6l4cx1jerj20h00h0tba

最後!!!!!!!!!!! 來張大肌肉 (不是 , 是我們家的天然呆XD 

 

 

謝謝看那麼多廢話XD

Pam語文能力用詞不是那麼好 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 

(圖侵刪唷)

創作者介紹

/ PROMISE / 一起去旅行吧!

hyukelf1986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